close
中壢-肯尼斯菓子工坊
地址:中壢市普義路173號
電話:03-451-9962

這家開有一陣子,一直很想來,卻沒有機會,這次終於來嚐鮮了,年初七門市第一天開工,
蛋糕果然新鮮呀!但也因為太新鮮加上我們是營業第一批客人,所以提拉米蘇沒機會吃到,
因寪小姐說剛放進來冰,所以要等一下口感才好,這是個小小的遺憾。

凸出的招牌只有寫K.N,其實對開車族來說,相當的不明顯,要不是我注意很久了,
我想我也會找不到吧。

對於蛋糕吃到飽,主餐有四選一的組合,真的相當好了,而且還有副食。

簡單明亮的裝潢

奶油培根義大利麵:吃起來還算不錯,很像一份百元出頭的口感,所以在此價位上,算是相當ok了。
肯尼斯培根卷:點時店員就有說有特殊的香味,我想此口感不適合我。
副餐:薯條不錯,是比較粗有口感的,但雞塊,雞肉感蠻淡的。




總共有二個蛋糕櫃,滿滿的蛋糕,我們去的早,所以蛋糕櫃還沒補滿,但後來都有補滿,
一人一個盤子,一次取一個,用完再拿去點,店員會清蛋糕的包裝。
看看滿滿的蛋糕,還可以隨意點,就好開心哦~但其實真的也吃不多啦~

右上角:不知名蛋糕,是我吃的,但口味超普通,也不記得名字了,就是奶油蛋糕吧。

蒙娜麗:是我吃到最好吃的,因為奶香味好濃哦~而且又不會膩,香香濃濃的,因為是新品上市,
所以店家沒有對它介紹,我想是奶酪蛋糕吧。

杏仁豆腐慕斯:走的是清淡路線,取用時,店員也有說,淡淡的清新,也還不錯。

紅豆奶酪:算是不錯的水準,奶酪有香有濃,如果上面有紅豆顆粒那就更讚了。


焦糖慕斯:不懂它為何要取這個名字,沒有什麼焦糖的感覺呀,而且吃起來比較像是輕乳酪蛋糕。

藍莓乳酪:乳酪有香濃,藍莓甜度也剛好,好吃。

特濃巧克力:吃起來沒有特濃耶,不知是我吃太重回味嗎?

草莓慕斯:算是有在水準上,只可惜沒有草莓顆粒夾在其中,像佳樂的草莓蛋糕那樣。


左上角奶酪:不是我點的,也沒肚子吃了,但聽說還不錯。

巧克力烤布蕾:一個美麗的名字,其實就是巧克力捲加一個奶油花,蛋糕不錯吃,但上面的奶油太油。

左下角應該是乳酪蛋糕:口味很綿密,口感也很香醇。

奶油泡芙:奶油很香,而且不油,冰冰的很好吃,不過冰久了皮就沒有酥了。


名片


整體而言,一個人220元不另加服務費,用餐限二小時,這個的品質超ok的,而且如果沒有人排隊,
過二小時後,雖然不能再點餐,但店員也不會趕人,比起外面一個小蛋糕四五十,這裡真的太有人情
味了,而且蛋糕的品質都還不錯,真的是愛吃蛋糕人的天堂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